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举办房地产及建筑行业沙龙活动

作者:彭鹏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6月12日 文章点击数:1925

5月26日,民建达州市委举办房地产及建筑行业沙龙活动,活动由企业与经济委员会承办。

会上,市发改委有关会员同志领学了《达州市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十条措施》《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达州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文件;会员企业家结合自己实际经营情况,就达州房地产及建筑行业的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形势和方向进行了充分研讨。

会议认为,近年来,受疫情影响以及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增加,我市房地产及相关行业企业生产运营过程中暂时出现了一些困难。但我们更应该看到,市政府已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支持刚需群体破解居住难题,推动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且目前我国疫情形势已明显好转,国家出台了33条稳经济措施,有利于我国经济企稳回升,为行业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充分体现出中央对于稳经济促增长的决心。总体上来说,房地产市场整体趋势趋稳向好。希望大家坚定信心,要准确研判形势,做出科学、务实决策;要积极加强内部建设、提升科技水平、提高生产效率;要实现自身稳定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会员企业达州吉鑫实业二手车交易市场。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