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五届市政协党组第14次(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6月28日 文章点击数:2128

6月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杰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协党组第14次(扩大)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兼)王蔚荩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胡杰要求,市政协各级组织要在全面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重点把握、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充分肯定、总体要求和八个方面重要要求,更加坚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和行动自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胡杰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为做好四川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省干部群众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必将引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提出的具体要求。我们要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围绕总书记关心关注的重点,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开展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深化“有事来协商”、委员读书和“双助”等专项活动,为“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添助力、聚合力,不断提高政协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市政协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与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迅速把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转发<关于英国政府网络安全战略的分析及对策建议>的通知》和《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洪波,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翟朝晖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蒲春天,市政协副主席张永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陈明星,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戴婕列席会议。

    会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信访工作条例》。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