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五届市政协党组第17次(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8月05日 文章点击数:2396

8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杰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协党组第17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来达调研指示精神及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的主要精神。

胡杰强调,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生根。要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同舟共济,肝胆相照,凝聚共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要在建言献策上下功夫。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围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强化粮食安全保障、提升能源资源供应保障能力、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等方面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推动我市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努力助推全市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胡杰强调,要把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来达调研指示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广泛凝心聚力,充分利用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我市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3+3+N”现代产业集群、现代农业园区发展、粮食安全等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大事、要事,向委员、界别群众和社会各方面积极动员、广泛宣传,努力让全市人民凝心聚力,共同守护疫情防控压力下取得的来之不易的经济成果。要抓好市领导挂包的重大项目监督视察工作。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翟朝晖,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跃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