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渠县政协举办委员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杨莉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9月22日 文章点击数:1121

9月20日上午,渠县政协举办“中华经典诵读进机关”委员主题读书分享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述容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是渠县落实全国及省、市政协要求,全力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暨推动书香政协建设的具体举措。读书分享会上,教科界10名委员代表围绕中华经典书目,诵读了古今诗文名篇,并分享了学习体会。诵读活动精彩纷呈,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渠县政协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人既体会了古今诗文的韵律美,也体会到诗人作家的爱国情怀、艺术气质,更体会到了诵读经典的现实意义,全面达到了“诵读进机关、经典咏流传”的实际效果。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主席会成员进行了精彩点评,参与分享的10名委员分别获得“读书之星”荣誉证书。

活动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是今年最大的政治主题。当前,我们各项工作都要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无论是委员主题读书活动,还是牢记嘱托•同心奋进主题读书活动,以及喜迎二十大•政协在行动系列活动都要鲜明和突出这一主题

活动强调,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重要举措。要按照全国政协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政协带领、委员示范,推动全民参与,以“书香政协”推进“书香社会”建设。要通过读书学习,读出高度自信,不断增进“四个认同”;读出能力水平,切实增强素质本领;读出家国情怀,充分彰显履职风采;读出责任担当,积极贡献智慧力量,当好达州、南充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前哨尖兵,持续推动“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建设破局成势、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