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市工商联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莅达调研指示精神

作者:潘朝杰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9月26日 文章点击数:2021

9月26日,市工商联召开周例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晓晖莅达调研指示精神,并结合市工商联工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的关键时刻,省委书记王晓晖莅达调研指导,为达州抓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把脉定向、对症开方,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达州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全市工商联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书记王晓晖莅达调研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拼经济搞建设、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工作基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工商联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委书记王晓晖莅达调研指示精神,是全市工商联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强化学习抓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系列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把握省委书记王晓晖莅达调研指示精神,坚持班子成员带头,通过集中研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把握好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探索创新,提升工作效能,切实推动建设“五个中心”,实施“七大振兴行动”,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商联力量。二是对标任务抓进度。要认真梳理当前工作完成情况,对标省、市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抢抓时间推进各项工作进度,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有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信心和决心,突出目标导向,制定完善重点任务清单,明确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问效,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推动省委书记王晓晖莅达调研指示精神在达州市工商联系统落地见效。三是围绕中心抓落实。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达商回引”和“总部回迁”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抓好全省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市创建、推动成立达州高新区园区商会、招商引资、“万企兴万村”及川渝知名民企“万达开”行活动等重点工作;要紧扣“两个健康”主题,深入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高价值的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