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渠县政协召开十五届第八次常委会议

作者:汤秋枫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9月30日 文章点击数:1348

9月30日,政协渠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述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27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王晓晖书记和市委邵革军书记来渠调研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市县两级“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动员会精神,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四清四美”工作和1-8月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通报。会议重点围绕“聚焦乡村振兴,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专题协商,部分常委进行了协商建言。

会议指出,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要不断更新知识、更新观念,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落实省委、市委、县委领导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结合起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积极思考,勇于担当,创新举措,切实转化为有力措施和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全方位落实“三个一”“五认”“五双”等工作要求,围绕“2+N”产业、现代农业园区和全产业链发展等领域,发起“双助”活动四季度攻势深入界别、立足本职工作关心关注社情民意积极参与县政协开展的各项学习、履职活动,在前期解决基层“两个薄弱”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探索乡镇联络工委职能定位,全方位打造委员工作室、委员加油站和委员议政厅,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档升级、提格增效

   会议要求,要立足人民政协的新方位和新使命,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新论断、新指示学习领会好,把中央和省市县委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好,认真做好思想武装、汇聚力量、服务大局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县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营造迎庆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发挥政协力量、作出政协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