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万源市政协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毕可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1月02日 文章点击数:1524

10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国斌主持召开万源市政协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崭新局面。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总结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举旗定向、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市政协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政协工作首位,牢牢把握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深刻领会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履职为民,增进民生福祉,更好助推万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刻认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践要求,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立足万源政协事业新方位新使命,不断推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向纵深发展。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紧紧围绕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确立的中心任务和作出的战略部署,齐头并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科学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不断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的思路和举措,为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