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市农工党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4年01月28日 文章点击数:12914

 

市农工党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9,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李国友主持召开市委全体会议,学习宣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市委会全体委员,城区各支部负责人,机关专职干部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说明,同时传达了农工省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和《农工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

李国友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认真做好本职和党务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稳步推进,取得良好工作成绩。同时各基层组织要继续抓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组织活动认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提高党员自身思想素质。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