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市民革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4年03月17日 文章点击数:12905

   

市民革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37上午,民革达州市委在凤凰山龙人景苑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座谈会。全体民革女党员、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梅榕出席会议并代表民革市委讲话,座谈会由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胡道芬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民革市委副主委郑华祥、胡清和二届主委唐恭同志。

会上,张晓莉等5位新加入民革组织的女党员向参会同志就个人情况作了逐一介绍性发言,胡清同志传达学习了民革中央副主席齐续春在民革全国参政议政工作暨成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郑华祥就民革市委近期工作作了情况通报。曹勇、加晓昕等同志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就民革组织在参政议政和自身建设方面提出了建议。

梅榕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妇女解放运动取得的光辉成就和达州民革女党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促进统一、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和工作成就。梅榕指出,平凡的岁月,不平凡的业绩。我市民革女党员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在民革的发展中做出了优异成绩。梅榕代表民革市委向全体女同志致以诚挚的敬意。

梅榕强调,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中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继续在“巾帼建功”活动中,立足本职,提高素质,使自己成为时代所需的“四有”、“四自”新女性,充分展示民革女党员创新、创造、创业风采,做解放思想的自觉推动者,做科学发展观的忠实践行者,做社会和谐的积极促进者,为把达州建设成为秦巴地区的经济文化强市做出更大的贡献!(张荣)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