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农工党党员刘佳喜获四川省“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一等奖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4年05月14日 文章点击数:18413

农工党达川区总支党员刘佳喜获

  四川省“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一等奖

  

为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全面落实农工党中央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农工党四川省委 “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于201459日在成都举行。经过层层选拨,来自全省各地的3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结合工作实际和身边农工党员事迹,深入、生动地阐述了“加入农工党为什么?历史责任是什么?我为圆梦做什么?”,阐明了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责任。代表达州参赛的农工党达川区总支党员刘佳以《我的奋斗我的梦》为题,用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绘声绘色地描述了自己对梦想的憧憬和实现“中国梦”的心路历程,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据悉,刘佳还将代表四川省参加农工党中央于6月在北京举办的“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总决赛。 (农工党达川区总支)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