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市农工党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4年07月07日 文章点击数:13532

市农工党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626日,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李国友带领农工党医务专家前往达州市福利院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期间,来自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内科和中医科专家,为福利院老人认真细心的检查了身体状况,并建立起健康档案,对他们的检查结果逐一登记。

农工党达州市委向市福利院捐赠价值1.5万元的药品,李国友前往活动室看望正在活动娱乐的老人,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

参加活动的市委会领导还有市委副主委蒲春天,副主委兼秘书长王英。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牟道勇,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彭波陪同。(农工党达州市委)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