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民革达川区总支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4年10月10日 文章点击数:15037

民革达川区总支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学习会

 

930,值国庆、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民革达川区总支部在凤凰山龙人景苑举行“迎国庆、贺重阳茶话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总支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民革达州市委副主委郑华祥、胡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革达州市委副主委、达川区总支主委胡清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民革中央及省级组织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的会议和讲话精神。极大地增强了全体民革党员学习的实效性,夯实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础。

会上,胡清作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及近期工作安排,各支部主委详细通报了半年来参政议政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社情民意、调研报告的上报情况,并对党费及下拨活动经费的收支作了明确规定。总支副主委黄云茹通报了一年来老同志工作的开展情况。重阳将至,胡清代表民革达川区总支部亲切慰问了1160岁以上的老同志,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郑华祥代表民革市委充分肯定了民革达川区总支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情民意等方面的工作,他希望总支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成绩,创新理念、关注社会,体查民情,要多动脑、勤动手,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董华琴)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