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农工党达州市委完成主委届中调整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5年06月01日 文章点击数:18111

农工党达州市委顺利完成主委届中调整

 

519,农工党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届中调整会议在党派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农工党四川省委驻会副主委张庆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富烈,农工党四川省委组织处副处长肖世忠,农工党四川省监督委员会委员万柯秀,农工党四川省委组织处主任科员刘玉竹,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敬出席会议。张庆文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蒲春天同志为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

会上,李国友代表农工党达州市委作工作总结。他说,农工党达州市委在农工党四川省委、中共达州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达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全市广大农工党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成绩显著。他要求,农工党达州市委在本次中调以后,要带领全市党员,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派职能与优势,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蒲春天在会上作任前讲话。他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将以奋发有为的工作,满腔热情的服务回报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支持与关怀。一是强化政治坚定,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全面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派职能;三是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四是培养骨干队伍,着力促进组织发展;五是坚持廉洁自律,带头起好表率作用。

张庆文在会上做重要讲话。她说,此次全委会是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达州市第三届委员会新任主委,对于进一步加强达州市委会的领导班子建设,坚实达州市委会下一步政治安排的基础,进一步提高达州市委会的地区影响力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她向农工党达州市委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务必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二是务必抓住重点,不断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三是务必抓住关键,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四是务必团结一致,发挥团队的整体作用。

庞富烈在讲话中指出,农工党达州市委团结带领农工党广大党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为统一战线事业持续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要求,农工党达州市委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组织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参政党能力建设,在以蒲春天同志为主委的新的领导班子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达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