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民革达州市通川区总支看望慰问抗战老兵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5年08月25日 文章点击数:16888

民革达州市通川区总支

开展看望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819,民革达州市通川区总支联合通川区翠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慰问抗战老兵,聆听抗战故事的活动。

19日上午,部分民革党员、翠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工组成慰问团队分别来到了通川区魏兴镇、达州市福利院抗战老兵马英恒和王家瑞的家中,送上了慰问金、牛奶、食油等生活用品,并向抗战勇士献上最诚挚的问候,表达对英雄们的一份份关爱之情,让老兵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和组织的温暖。

据悉,此次慰问的抗战老兵马英恒、王家瑞都曾是黄埔军校的学生,在战争爆发后参加了“远征军”,为国家和民族的存亡舍生忘死奔赴战场。经历战争的磨难而幸存下来的勇士们,如今已到了耄耋之年,在政府和社会的关怀下享受着幸福的晚年,并得到社会各界的尊敬和爱戴。

通过这次慰问并聆听抗日战争事迹,弘扬了抗日战争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广大民革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人深受英勇无畏的抗战精神、无私奉献精神的启发。(王洪平)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