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农工党四川省委领导来达州调研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1月06日 文章点击数:14595

农工党四川省委领导来达州调研

 

为进一步增强秦巴山区生态保护的有效性、持续性和科学性,同时促进秦巴山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切实提高民生质量。1228日,农工党四川省委驻会副主委张庆文、农工党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刘伦武一行来达州对设立秦巴山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开展专题调研。

张庆文一行与市发改委、市扶贫移民局、市国土资源局等12个市级部门座谈。调研组围绕当地生态文明建设上遇到的发展成本高、效率低;发展愿望强、内生能力弱;发展用地需求大、供给潜力小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

张庆文表示,调研组将认真分析存在的实际问题,深入研究相关对策和建议,积极争取加快这一生态高地、发展洼地的快速、全面和协调发展。

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秘书长袁安陪同调研。

(王春来)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