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革达州市委召开“不忘初心  跟党前进”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8月02日 文章点击数:19099

 

民革达州市委

召开“不忘初心  跟党前进”专题学习会

近日,民革达州市委会召开专门学习会议,全文学习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刘家强同志在团结报上发表的《不忘初心,跟党前进》署名文章。

    会上,民革达州市委主委梅榕认真解读了文章内容,要求民革达州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按照刘家强同志的要求,主动适应新常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为建设幸福达州凝聚智慧和力量。在今后,民革党员须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对制度和道路充满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提升素质、深入调研,平时多看报、多学习、多关心统一战线工作,做到务实有效地进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多关注达州市情,了解达州,紧贴中共达州市委的“发展战略、十三五规划”,多深入各行业,了解各产业,当好决策参谋,助力市委市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建设幸福达州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民革市委委员,民革通川区、达川区总支及所属各支部,市直属工委,市直属各支部,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张荣)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