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市工商业联合会执委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1月18日 文章点击数:26066

 

 市工商业联合会执委会议成召开

                 

110日,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四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6年执委会工作报告,并2016年度全市工商联先进工作单位进行了表扬。中共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洪继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共计90人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市工商联2016年度全面工作,规划了2017年重点工作。2016年,市工商联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发挥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三性优势,认真履行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经济助手职能,以促进两个健康为抓手,团结带领广大非公人士发展经济、参政议政,承担社会责任,为促进达州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市工商联商会组织建设工作各项指标名列全省前茅,被省工商联表彰为2013-2016年度工商联工作综合先进单位。2017年,市工商联将从政治教育、经济服务、自身建设、达商回引等方面着力,创新举措,努力推动两个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洪继诚常委在听取了工作报告和企业家执委代表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2016年度工作成绩和广大非公人士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市工商联着力建设商会组织,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努力服务非公经济,积极参与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了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和非公人士娘家人的职能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广大非公人士克难争先、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脱贫攻坚事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洪继诚还从认清形势,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务实创新勇担责任,攻坚克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等方面对工商联工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进行了鼓舞和鞭策。他要求,我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携手拼搏,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为把达州建成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川东北经济区核心增长极,实现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

会议期间,各位参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宣汉县中石化普光净化厂、微玻纤新材料产业园、柳池工业园区等,了解宣汉县社会经济发展状态。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