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民盟达州市委召开庆祝“三八”节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3月17日 文章点击数:25470

 

民盟达州市委召开庆祝“三八”节座谈会

 

  3月7日,民盟达州市委在莲花湖湿地公园召开了以“寄政党情怀 彰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各支部老、中、青女盟员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部分女盟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她们感恩盟组织提供了好的平台、体现了关怀,表示要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好作用;她们感叹达州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民生等方面的美好变化,表示身在这个美好的时代要健康快乐;她们感念事业发展需要善谋实干、履行好社会责任;她们感受健康人生的重要,要宽阔胸怀,加强学习,处理好工作与家庭、学习、身体的关系,实现自身价值。

  郝德恒主委首先祝全体女盟员节日快乐、生活愉快、幸福美满。他说,听了大家的发言,感受到女盟员们的发言充满激情和诗意,有深度、有内涵,充分体现了民盟知识分子政党的特点。他指出,女盟员是盟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做到自尊、自爱、自主、自强,大家都是优秀人才,要学习史良、张梅颖等老一辈女盟员的优秀品质,做到巾帼不让须眉。他强调,各位盟员要履行好民主党派的职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目前我们做得相对较多的是参政议政,下一步要加强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他鼓励各位盟员积极参与到民主监督中来,要善监督、真监督,要从协商式监督出发,树立“公、和、诚、实”的理念,要把握好方向原则、节奏力度,要调查研究、深入思考,要有大局意识,有序、有效地进行监督。

  交流发言前,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省、市两会精神,会后还组织了互动游戏,增进了友谊,彰显了女盟员们严肃活泼、快乐美丽的风采。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