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协商>>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举办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7月21日 文章点击数:23386

 

缅怀历史  继续前进

——民建达州市委举办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宣讲会

7月17日下午,民建达州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宣讲会。民建达州市委副主委、四川文理学院康养产业学院院长靳能泉作宣讲报告。他用 “慷慨陈词岂能皆如人意,鞠躬尽瘁但求无愧于心”概括了老一辈民建人履职写照,拉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宣讲会序幕。

靳能泉副主委以新形势下民建会员如何实现更大作为为题,用“五个必须”讲解了作为新形势下民建会员履行好维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政治责任和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建设责任。他讲到,民建创始人、著名爱国人士黄炎培等民主人士到延安窑洞作客,与毛泽东促膝长谈,并受延安民主氛围影响,认定了中国的希望在延安、在中国共产党。1948年,民建积极响应中共“五一口号”,自觉地、郑重地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同其建国主张和道路。纵观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民建会员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肝胆相照,不改初心。他指出,全体会员向民建老一辈学习,学习他们的光辉思想、高尚情操、执着精神,以爱国赤子之心,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助力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

最后,民建达州市委主委、达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要求,全市各级组织要认真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通过学习民建会章会史、参观教育基地等形式,引导广大会员做好本职岗位工作和民建会员的履职工作,要立足自身实际,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由民建达州市委副主委黄绚珠主持。市委委员、部分支部主委、骨干会员30余人聆听报告。(黄雪梅  黄绚珠)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