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开江县政协送全国“两会”精神到贫困村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3月07日 文章点击数:9406

 

开江县政协送全国“两会”精神到贫困村

 

3月6日,开江县政协副主席杨元辉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深入2018年预脱贫村靖安乡响滩桥村,对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式盛况进行了传达宣传。该村驻村干部脱贫攻坚工作组和部分村民代表共30余人认真聆听,并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两会讨论的、回答的,都是最关乎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特别是政协助推脱贫攻坚成绩显著,可圈可点全国政协主席正声的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政协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指明了未来政协工作的前进方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对如何抓好学习贯彻,元辉要求,两会期间要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把握重点精髓,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重点,认真领会国家领导人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响滩桥村两委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谋划好2018年村脱贫攻坚工作,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补齐贫困群众“精神短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2018年9月底如期脱贫摘帽;政协委员在脱贫攻坚战中责无旁贷,要凝心聚力,主动融入,自觉参与精准扶贫行动积极投身“企业帮村、委员帮户”活动,彰显人民政协的良好形象和政治担当,助力响滩桥村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杨倩)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