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经开区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6月08日 文章点击数:13020

 

民建达州经开区支部开展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6月2日,民建达州经开区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达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民建达州市委副主委黄绚珠、靳能泉,民建达州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曾祥国,民建达州经开区支部全体会员及部分民建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达州经开区支部主委、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许伟带领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中共达州市委及经开区党工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活动的通知精神。

陈明星强调,民建会员要继续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针对城镇困难职工帮扶、企业办事难问题,充分发挥民建参政议政职能,抓好调研、提好建议。同时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丰富会员活动,加强各支部之间沟通互动。

大家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为我们描绘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宏伟蓝图,民建会员大有可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丽达州新篇章(唐苌江)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