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7月02日 文章点击数:10772

 

民建达州市委深入开展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6月22日,民建达州市通川区基层委在通川区第二小学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同时邀请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副主委黄绚珠、秘书长黄雪梅等人参会。

本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紧扣中心、抓住重点、结合实际,包娟主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张世龙副主委领学了《彭清华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李国庆副主委领学了《包惠同志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明确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确保“三大活动”在通川区民建会员中有力有序推进。

活动讨论环节,会员们紧紧围绕十九大主题,紧扣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深切感受,立足本职,深化认识、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将本次活动的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共同为通川区“双核双带六区建设”添砖加瓦。

 看到民建会员积极参与“三大活动”,自然而然融入其中,陈明星主委十分欣慰,他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三大活动”应在民建通川区基层委今后的一个时期继续持续开展、有力推进,并且不断完善机制、狠抓落实,做到全力保障。建议民建会员根据本次讨论,积极调研,形成一批理论文章、议案提案、社情民意,尤其是民建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切实发挥好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深入、持续开展“三大活动”,将其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同时民建通川区基层委更应该利用“三大活动”契机,积极创建“五个好“基层组织,提升组织凝聚力。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