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达州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7月17日 文章点击数:9057

 

民建达州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7月13日,民建达州市委在机关会议室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参加学习会的有达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副主委黄绚珠、何兴平、王亚军,秘书长黄雪梅,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20余人参会。

学习会上,陈明星从充分认识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扎实抓好落实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会议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各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要全面贯彻学习落实好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领会把握两个《决定》和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民建达州市委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活动紧密结合,围绕“六个事关治蜀兴川全局的重大问题”,发挥民建自身优势,助推建设美丽幸福达州。会议要求,一是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利用各种形式进行传达学习;二是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调研”活动,把相关活动成果进行展示;三是会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结合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项拓展、全域开放”等发展战略,立足本职为达州市高质量发展谏言献策;四要结合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建设,让全市民建基层组织焕发活力;五要切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推进工作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