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建成都市新都区总支来达学习交流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2月11日 文章点击数:8886

 

民建成都市新都区总支来达学习交流

 

121日,民建成都市新都区总支调研组一行19人赴达川区考察。

上午9时,新都区友人一行到马家空港工业园区国信达科技有限公司、双庙镇青花椒基地以及赵家镇帝源家庭农场等地进行考察调研,参观了张爱萍故居——神剑园,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相互介绍了基层组织概况交流了各自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双方还就多方面的工作作了深入的探讨,两地民建组织的共同提高、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双方企业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新都企业家对达川区的乡村产业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一定要将达川的革命老区精神带回去,今后还要到达川进行更深入的考察,把达川作为今后投资的一个方向。企业家们真诚希望借助组织搭建的平台加强互访,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两地统战部领导民建新都、达川建立友好支部,为两区搭建的互动合作平台,促进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实际行动表示了肯定,并对充分发挥好这一工作机制的作用提出了要求。希望结对双方今后以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更加广泛的合作,使结对的友谊之花更加繁盛。(邓立)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