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投诉监督>>列表
投诉监督


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投诉监督须知

一、投诉受理范围
对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违纪问题的举报投诉。
如:违反政治纪律、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廉洁纪律、违反群众纪律、违反工作纪律和违反生活纪律行为。贪污贿赂、失职渎职、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侵害公民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妨害社会管理秩序等行为。

二、投诉注意事项
(一)、提倡实名投诉,请署真实姓名和准确联系方式。对认定实名投诉的,优先办理,及时回复。投诉人的个人隐私将受到保护。
(二)、投诉人应当遵守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侮辱或诽谤他人,不得捏造、歪曲事实,制造假证,诬告、陷害他人,不得以举报投诉为名借机敛财。


监督电话:0818-3090332   3090331
邮    箱:sjwpzszxjjz@163.com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