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市卫健委民主监督小组开展暗访监督

作者:陈新策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0月30日 文章点击数:8955

10月29日,市卫健委民主监督小组对宣汉县人民医院、宣汉县第二人民医院、土黄镇中心卫生院、樊哙镇中心卫生院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暗访。

    民主监督小组通过现场观察、查看相关资料、与医护人员交流、询问患者或陪护了解常态化下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被暗访医疗卫生单位相关负责人均表示,高度重视委员们提出的监督意见,立即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及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