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民主监督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作者:陈新策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1月09日 文章点击数:4498

11月5日,市政协卫健委民主监督小组到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座谈会上,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王刚介绍了医院的发展规划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情况,监督小组详细了解和查看一、二级分诊台的把控、公共区域消毒消杀、核酸检测实验室工作情况、陪伴管理等措施责任落实方面的情况。

委员们对医院的防控举措及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医院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委员建议要履行防控责任不放松。严格执行卫健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压实责任,明确职责,精准防控,防止厌战情绪发生。防控就治两不误。既要做好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的常态化防控,也要千方百计方便人民群众的就诊住院的实际需要。完善工作举措抓落实。强化实名登记、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及患者及其陪伴体温检测、佩戴口罩、错峰挂号就诊等措施。医院领导表示,积极采纳委员监督建议 ,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