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市交警支队民主监督小组督办重点提案办理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1月20日 文章点击数:8899

11月19日,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带领市交警支队民主监督小组,赴市交警支队听取重点提案督办暨监督意见反馈工作情况汇报并协商建言。

座谈会上,市交警支队汇报了2020年度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交警支队民主监督小组反馈了监督意见。监督小组认为,市交警支队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有专门办理机构,责任体系明确,注重调研会商,分类处置,措施到位。做到了“听取意见虚心、回答问题耐心、登门服务诚心”,办复率、解决率、见面率、满意率四个100%。

监督小组指出,交警工作涉及面广,社会各界极为关注。通过近年来持续不断地加大工作力度,达州交通秩序大为改善,交通参与者文明程度普遍提高,交警队伍精神面貌呈现出新变化。当前,达州正在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是重要的文明展示窗口。在以后的工作中,市交警支队一要进一步深化对民主监督工作的认识,正确对待监督小组所提的意见;二要进一步重视和抓好提案办理和民主监督工作,发扬优良作风,不骄不躁不懈怠;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同时加大对各县(市、区)交管工作的指导,创新交管工作方式,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交通管理;四要进一步强化部门间沟通协调,主动与规划、住建、城管、商务、口岸物流、公交公司等对接,建立工作机制,形成交管合力,从源头上、过程中加强交通管理工作,不断提升达州交管工作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