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正文

市政协机关开展12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李小虎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10日 文章点击数:4415

12月9日,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洪波,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洪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围绕“学习老书记、我该怎么办”开展主题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周永开同志刚正不啊,在执行党的纪律方面给广大党员干部做了表率,是大家身边学习的典范;生活简朴,不摆架子,勤俭节约,对社会不良风气深恶痛绝,个人品质无可挑剔;信仰坚定,青年时一腔热血追求真理,至始不变;对党忠诚,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打折扣,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勇于担当,退休后无私奉献造林事业,在平凡中彰显了伟大。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周永开老书记等先进楷模为榜样,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自觉增强公仆情怀,不断锤炼求实作风,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活动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强调要把学习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委全会提出的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积极缴纳了12月的党费。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