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经济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召开经济部门对口联系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10日 文章点击数:5489

12月10日,市政协召开经济部门对口联系会。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经济委、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金融工作局、市数字经济局负责人在会议上通报了本部门2020年主要工作和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市政协经济委和各对口部门在2020年实际工作中认真思考,积极创新,用心履职,为加快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生改善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各经济部门要为达州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献计出力。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委员会优势,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二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激发委员参政议政的潜力,探索发挥委员作用的新途径、新方法,丰富履行职能的内容和形式,调动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三要更加重视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促进市政协经济委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提升履职实效;四要深化政协经济委与政府经济部门的对口联系合作,拓展联系渠道,加快形成多方协作、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