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栏>>正文

市政协委员联络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15日 文章点击数:2761

12月14日,市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年终总结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公报》。会议通报了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征集意见和谋划。 

会议认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总结“十三五”发展经验、准确体察中国国情、深刻把握发展大势,为“十四五”以及未来15年中国发展把脉定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一步勾勒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间表、路线图,为我们党在新阶段谋划新发展、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提供了行动纲领。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聚集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题,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提高协商议政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全力助推中央及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努力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要牢固“人民至上”理念,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强化“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理念,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积极引导群众,在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中反映民意、汇集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协助市委和市政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