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创城进行时>>正文

市政协委员视察“创森”工作推进情况

作者:罗双林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18日 文章点击数:2979

12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宣汉县巴山大峡谷快速通道绿化、新华镇盐店村索桥头水系绿化、石铁乡白果村白果园新造林、樊哙镇高台村茶溪谷茶产业及绿化美化示范点等创森点位,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创森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重点工程完成情况。

自创森工作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推动下,我市创森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我市建立了市级创森档案室,收集整理创森档案共600余卷,编制完成创森56个工作报告和创森专题宣传片、创森画册,提升打造创森示范工程188个。我市40项评价指标已基本达标,创森总规规划的450项工程建设任务已基本完成。

视察组认为,目前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但仍存在创森氛围不浓、一些重点项目推进较慢、部分项目资料不完整等问题。视察组建议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项目影响力;要抓紧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进度;要做好迎检准备,对现有的项目要持续做好健全资料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