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视察调研>>正文

市政协委员视察“创卫”工作推进情况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18日 文章点击数:8933

12月16日至18日,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创卫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本次视察采取集中视察与分组视察相结合的方式,对主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情况开展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通川区八中、达川区南坝小学、达州中学老校区、达川区实验小学、达川区三里坪社区南天丽都棚户区等点位,详细了解了创卫工作的推进情况。

截至10月底,11项创卫攻坚清单中,已成9项;126项常规清单中,已完成108项清单任务,完成率85.7%。现升级达标整治到位并交付使用农贸市场8个,8个农贸市场整治工作正按进度推进。现已完成34条人行道整治、60条黑化硬化道、25条道路局部整治、23座公厕和19座垃圾中转站新建改建,1个老旧小区整治,7条背街小巷整治。完成对742家公共场所卫生三小行业、歌舞厅86家,网吧79 家的整治工作。

视察组认为,在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下,我市创卫工作成效显著。对下一步创卫工作,视察组建议要进一步聚集活力,攻坚克难,对发现的问题导向,对标整改;要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全面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任务。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