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正文

市政协四届第60次主席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04日 文章点击数:3968

12月4日,市政协四届第60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王洪波,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达州市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三下乡”活动方案(建议稿)》。市政协2021年度“三下乡”活动将于明年1月在宣汉举行,活动主题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展开,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提供药品、解答法律咨询问题以及写春联、拍全家福等多种形式,把文化和温暖祝福送到乡村,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审议了《政协达州市委员会2021年新年茶话会筹备工作建议方案》《全市政协新闻宣传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建议方案》《关于2019-2020年市政协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提案建议名单》。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四川省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情况的汇报》《关于参加川南“7+3”城市政协工作联系会第35次会议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