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正文

市政协四届第61次主席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1月05日 文章点击数:3285

1月5日,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61次主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邓瑜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通过市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等方式传达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第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让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领会实质、把握要义,指导工作;二是认真筹备好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对照时间表和任务表,精心筹备好会议,做到各项工作零差错、零失误,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三是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既要总结2020年工作,又要谋划2021年工作,还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做到有条不紊、有序推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四届二十五次常委会建议方案》、《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关于四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政协达州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讨论稿)》、《政协达州市委员会2021年度协商计划(草案)》。

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张洪波、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王洪波,市政协秘书长魏艳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