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民宗外侨委开展界别活动周活动

作者:刘晓云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5月08日 文章点击数:3191

5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戴婕带领民宗外侨委部分委员,实地走访了民族宗教界、对外友好人士界以及台侨侨联界委员代表和界别群众代表,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和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动员会的精神。与会委员结合市委邵革军书记和市政协邓瑜华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本次界别活动周主题“界别群众献良策、助力经济新飞跃”,纷纷涌跃发言,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戴婕希望政协委员们深围绕推动达州“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三新”“七问”、作表率,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状态、更快的速度、更实的举措、更严的纪律,自觉主动地适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发挥自身优势,突出界别特色;三是要发挥“三个作用”,彰显委员风采;四是要主动为民代言,撰写社情民意信息。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