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正文

重庆市江津区政协来达考察学习

作者:雷海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5月17日 文章点击数:3224

    5月13至14日,重庆市江津区政协来达考察学习达州市乡村振兴经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洪波陪同考察。

    通川区是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先进县,考察组一行选择了我市通川区学习,实地考察了通川区磐石镇都市农业体验区草莓园,通川区罗江镇金凤村袁家坪脆李园乡村产业发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试点项目,通川区蒲家镇蓝莓谷蓝莓主题公园农旅结合情况,考察组一行边看边听边问边记,对我市乡村振兴连连点赞,随后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我市莲花湖湿地公园。

    考察组充分肯定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做法,表示要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政策发展机遇,加强两地政协联系,互相学习乡村振兴好的做法经验,为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