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召开全市乡镇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和监管工作座谈会

作者:杨焱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5月21日 文章点击数:3500

5月19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住建局、市生态环保局、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关于全市乡镇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有序有效举措,推动乡镇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运行取得重要进展,乡镇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同时,也存在部分乡镇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慢、运行维护不到位等情况。

    会议指出,乡镇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运行事关乡镇永续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乡镇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运行工作,创新作为,真抓实干,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要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乡镇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管,确保乡镇环保基础设施正常稳定运行。要多渠道筹措建设和运维资金,精准科学分配和使用,保障乡镇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运行资金需求。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