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金十条”征集暨第四委员活动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6月16日 文章点击数:4611

6月11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了经济社会建设发展“金十条”征集暨第四委员活动小组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市政协《关于印发〈达州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金十条”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推荐第四届市政协委员继任第五届市政协委员的通知》。市政协人资环委和市级对口联系部门、与会委员紧扣新阶段达州七问,对提出有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的“金十条”建议意见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明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充分发挥政协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服务大局、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要聚焦重点工作,突出专委会“专”的特点,勇担当、敢作为,聚焦民生、经济建设等主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献计献策,让人们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精准搞好调研,事先谋划调查重点,做足“问题”功课,科学谋划调研方向,切实增强调研目的性和准确性,让调研能找到问题,能反映问题,更能解决问题。要提升履职质量,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提出有创意、叫得响、影响大、能落地的“金点子”。要加强协同配合,专委会和对口联系部门之间、专委会和委员之间、委员和委员之间多沟通交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信任,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