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正文

市政协四届第68次主席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6月18日 文章点击数:2378

6月17日,市政协四届第68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邓瑜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蒲春天、陈明星、廖清江、王洪波、吴晓勇、戴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四套班子秘书长联席会议精神的汇报。会议要求,市政协要把四套班子秘书长联席会议精神示范好,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市政协办公室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在办文、办会、外出报备、调研视察方案审核等方面,对照市委最新要求,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

会议听取了关于参加全省政协“有事来商量”工作推进会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全省市州在开展小微协商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借鉴、吸收以提升我们的工作质效,把达州政协系统的“微协商话民生”这个协商品牌统筹好、谋划好,出亮点、出特色。

会议审议了《“金点子”项目管理考核办法》《政协工作应知应会题库》《市政协四届第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建议方案》《政协达州市委员会2021年民主评议市文体旅游局提案办理工作实施方案(审议稿)》《关于加快推进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等文件。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