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市政协交警支队民主监督小组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6月23日 文章点击数:7314

622日下午,市政协交警支队民主监督小组赴市交警支队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市交警支队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度各项交管工作民主监督小组认为市交警支队在规范执法、秩序管理、便民服务、疫情防控、智慧交通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能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称赞和认可据悉,今年的监督重点为城市交通秩序、农村交通管理、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放管服”改革、交通应急管理、文明执法、交警队伍建设和管理。会上民主监督小组成员还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达州市二级巡视员魏艳指出,在人民政协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独特创造和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在国家政治生活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这是中央有要求,现实有需要,自身有实践。为扎实做好今年的民主监督工作,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政协民主监督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增强对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民主制度的认同感,不断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改进工作方式,延伸工作触角。增强工作的时效性。紧紧围绕今年的民主监督重点内容,走到基层去,与一线的民警和市民了解诉求,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建言献策。三是增强民主监督工作的互动,形成合力,民主监督小组与交警支队之间要互信互动,大家都站在解决问题,让交警工作让群众越来越满意。四要加强交警队伍自身建设,全面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切实增强文明劝导教育,发挥窗口单位正能量;要加强交通法规宣传,坚持以案说法,加强群众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提高群众法律知识和法律素质。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