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技卫生体育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教育科技卫生体育委员会>>正文

全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座谈会成功召开

作者:张宏图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7月12日 文章点击数:4411

为进一步加强与县(市、区)政协和市级对口部门的联系与沟通,7月12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在省政协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邓瑜华在对口联系部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四届委员会以来教科卫体委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重点。达川区、万源市、宣汉县、开江县四个县级政协分管副主席以及市教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文体旅游局、市卫健委等四个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廖清江认为此次会议是一次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展望未来、凝聚共识、咨政建言、双向发力的会议,意义重大。同时他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政协和市级对口部门交流的经验和好的做法,每个发言都有特色和亮点。尤其是四个县级政协围绕充分发挥职能、创新开展工作的经验做法值得点赞,为政协高质量履职发挥了基础性作用,也为市政协专委会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廖清江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委会在政协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专委会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联系委员的重要纽带、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主要依托”是政协工作主力军。二是要扎实履职尽责,专委会为政协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在市政协四届委员会以来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政协工作者的奉献与担当,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三是明确使命任务,全面加强和改进政协专委会工作。面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教科卫体委要不断加强和改进专委会工作,要把牢正确方向、注重双向发力、突出质量导向、加强分类指导、发挥纽带作用。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不断开创专委会工作的新局面,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