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群团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社会法制群团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7月23日 文章点击数:4476

7月23日,市政协召开政情通报会,市委政法委通报开展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与会委员对我市试点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出席会议。

蒲春天指出,达州市作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第一批城市一年多来,全市按照“385”模式总体部署,试点工作有序推进、亮点纷呈,全市社会治理效能得到明显提升。

蒲春天认为,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方面,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支柱和坚实基础,试点工作是推进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切入点,也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达州”的重要抓手。下一步,要认真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市域社会治理的思维创新、机制创新、平台创新、方式创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狠抓社会治理关键领域,扎实开展各类专项整治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坚持项目推进,加强市域社会治理信息化、智能化系统建设,为试点工作推进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