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监督>>正文

市政协开展农村“厕所革命”示范村建设民主监督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8月18日 文章点击数:6188

8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带领市农业农村局民主监督小组,就农村“厕所革命”示范村建设开展监督性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通川区罗江镇、蒲家镇,现场查看了金凤村和乐云村农村改厕情况,详细了解了改厕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张洪波对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厕所革命”示范村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农村“厕所革命”是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的一项重要惠民举措,对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因地制宜、便利耐用、惠民实用”的基本原则,深入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切实提高群众对改厕工作的满意度。要坚持把农村厕所革命作为一项基础性、民生性工程来抓,坚持数量服从质量、进度服从实效,因地制宜稳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着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要坚持将农村改厕作为农村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重要内容,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扎实抓好规划设计、模式创新、政策支持、管护运行机制等工作,注重完善配套设施,推动厕所革命取得更大成效。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