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正文

全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暨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杨焱 来源: 发表于:2021年12月30日 文章点击数:3863

12月28日,全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暨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出席会议,各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负责人和市政协人资环委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会上,市政协人资环委传达了省政协人资环委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等10个对口部门和7个县(市、区)政协分别介绍了2021年亮点工作和2022年将开展的重点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办理等情况。

    陈明星指出,各单位2021年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会上,他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人资环委和各对口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求大家加强学习,依法依规办事,坚守职责,全面完成党委赋予的工作,自觉履职,找准工作中的亮点和突破点。各对口部门要加强与市政协人资环委的沟通联动,通过政协平台促进部门交流,以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