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1月25日 文章点击数:3542

1月24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陈明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会议精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培训《政协章程》《委员履职工作规则》《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办法》《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评办法》及如何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并通报2022年专委会工作。

陈明星要求,新任政协委员要讲政治、明方向,坚持党的领导,“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强学习、增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做到将重要讲话精神、政协章程和工作规则、所在领域专业知识等内容熟记于心,加强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的结合,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做好凝心聚力工作。要履好职、尽好责,积极参加“五个一”活动,深入田间地头、工厂社区等基层一线抓调研、想问题,不断提升建言献策的含金量。要强参与、添活力,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守纪律、严要求,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履职环境。要作表率、争荣誉,积极参与献爱心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工作中力争上游,争当优秀政协委员。要解难题、增友谊,认真履行职责,以问题为导向破解难题,用心用情诠释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