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经济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对口部门联系会议

作者:柏丰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4月21日 文章点击数:3298

4月19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对口部门联系会议,了解一季度全市经济发展形势、经济运行中的困难问题、研判未来经济发展走势。市政协副主席翟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就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业经济发展和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翟朝晖指出,今年在宏观经济发展环境极其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全市经济仍保持了较快发展态势,GDP、三次产业增加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较快增长,且部分指标增速在全省各市州排位靠前,十分不易。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目前全市经济发展还存在很多困难和问题。

翟朝晖建议,要加快落实稳增长政策措施,确保全市经济快速健康发展;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特别是制造业项目,促进早签约落地、早开工,加快建设进度,充分发挥投资对经济的拉动作用;要落实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政策措施,确保房地产业平稳、有序发展;经济委与对口部门要加强联系,实现信息共享。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