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农工党达州市委开展“服务百姓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4月25日 文章点击数:1868

4月13日,农工党达州市委走进乡村振兴示范村-达川区石垭口村开展“服务百姓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现场,扫码、量码、测体温,秩序井然,10余名专家党员各司其职。卫生防疫专家一边向大家赠送口罩等防疫物资,一边现场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内外科的临床医疗专家们详问病史、细看患处、认真处方,耐心地嘱咐每位群众在日常生活保健中的注意事项;检验科的医技专家们则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认真仔细地为每位群众检测血糖、血压,对一些检测指数超标的群众,反复叮嘱其注意事项;针对山区群众长期体力劳动带来的慢性疼痛病多的情况,从事中医理疗的专家利用针灸、艾熏、拨火罐等传统中医手段为他们进行现场治疗,受到在场群众的交口称赞。

    组织医疗专家为群众义诊义检服务基层百姓健康,一向是农工党的光荣传统,也是农工党达州市委践行“健康中国”工作主线、助力乡村振兴的又一举措。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