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群团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专委会工作 >>社会法制群团委员会>>正文

市政协社法群委对口部门(单位)联系会召开

作者:欧强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4月29日 文章点击数:3109

4月28日,市政协社会法制群团委员会对口部门(单位)联系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社法群委2022年工作要点及民主监督相关工作安排,部分市级部门就如何加强与市政协的联系、自觉接受民主监督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市政协专委会与市级部门(单位)的对口联系是政治要求、制度安排、工作需要,有利于相互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共同发力,更好地推动工作、推动发展。

会议要求,市级对口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对口联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进一步拓展联系方式,明晰联系重点,完善联系工作的制度机制要进一步提升协商质量,增强办理落实政协提案建议实效,强化监督考核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做到大事多协商、工作更协同、感情再增进。

会议强调,市政协社法群委与市级对口部门(单位)要共同努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市委的决策部署和交办的工作任务执行好、落实好、完成好,共同为达州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履好职、尽好责、出好力。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