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市工商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潘朝杰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6月06日 文章点击数:1832

6月1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及时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王晓晖书记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客观总结过去五年全省不平凡发展成就基础上,提出了“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明确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重大责任、着力重点和根本保证”,部署了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描绘了新的宏伟蓝图、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尤其是提到的“支持南充-达州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使命任务为达州人民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四川篇章增强了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一要在“学深”上下足功夫。通过执委会、宣讲会、座谈会等多种渠道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报告精神,准确把握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大会精神在全市工商联系统中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二要在“结合”上做好文章。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将工商联工作置于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研究谋划、推动落实,奋力推动全市工商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努力干出达州发展新篇章增砖添瓦。三要在“履职”上强化担当。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抓好创建全省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市、创建达州高新区园区商会、招商引资、“万企兴万村”行动、川渝知名民企“达万开”行活动等重点工作,助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政协达州市委员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达州市市政中心西二楼
Tel:0818-2662617 2665643 E-mail:dzzxw@163.com
建议使用1024*768 分辨率IE6.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站 备案号:蜀ICP备06014147号